Wednesday, July 14, 2010

心情赶快好起来....

今天science stream表演drama...
超好笑的...
那个傻佬(陈顺权)竟然装扮成女人...
而且还是王后咧....
一个很白痴的王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算是蛮大牺牲的,不过才拿到安慰奖...
不过大致上的drama都不错看...
都很有笑点...
我看到他都有笑,可是笑得很少..
过后就看到他有点闷闷的..
在下课时,我拿钱给MK,他也还是闷闷的..
过后我进他班,他还是那副臭脸...
蛮担心的...
过后我在走廊打电话,他就一直笑...
又一直进出他的班...
过后还走掉了....
不懂是不是我多心了...
感觉她好像有东西要跟我说...
会是我多心了吗???...
我也不晓得....
过后aishah也是有跟我提起他...
aishah说今天的他好安静,连aishah去kacau他都没反应...!!!
今天的他真的很反常...
会不会是伤风还没痊愈呢???....
好想信息他,可是就是少了勇气...
到底要怎麽做,才不会为他的事而哭苦恼呢...???
如果能有一部删除记忆的仪器,那我就不必烦了...!!!
如果时间能倒流,或许我就不会认识他了...
也不会让我酱烦...
希望明天的他,心情会好起来...
不会像今天这样,那我就放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