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昨天的他,
竟然跟我打招呼...
哼...
我竟然没反应...
也许是对他的行为麻木了吧...
在学校的他,
绝对不可能会这样做的...
果然,
我也没猜错...
他不是真心的...
也是我预料之内的事...
当他叫我kah leng的时候,
我就觉得不会有好事...
我也懒得理他...
“kah leng, bye...”
让我觉得好假好假好假...
aishah还说ada pokok bergoyang lar...
可是我觉得这样的他好让我讨厌...
算了...
我也理不了酱多了...
一切由它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