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心情好复杂的一天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可以让我知道吗???
为什么总是口是心非???
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你就不能大方的对我承认你是关心我的...
为什么你就不能对我坦诚???
有时,我真的分不清楚你的真假话...
我不知道还应不应该再听你说的每一句话...
像今天,你明明就有来我班问我是不是生病了...
当我msg问你的时候,你却否认了...
你为什么要否认???
难道在我面前承认,会很难吗???...
我问你星期三穿什么衣服去学校...
我叫你穿baju melayu...
你就叫我穿baju kurung...
我说你穿baju melayu很可爱..
你就说如果我穿你就穿...
当你这样对我说时,我的心真的很甜很甜...
可是我已经分不清楚你的真假了...
你可以同一时间给我期望,却在下一秒让我彻底的失望...
我问你那天的食物如何,你却说你把它给扔了..
aishah跟我说你明明就吃完了...
你懂你这样说,会让我有多难过吗???...
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
那天我看到那个堕胎的拿你手机来玩,跟你面对面聊天...
你知道我有多不爽,多难过吗???...
你不会知道...
算了...
你的话真的不能相信的,就像aishah所说的一样....
你是一个sweet talk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