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无法视而不见

前天跟朋友聊到他...
朋友说他不值得我去喜欢,不要浪费时间在他身上...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无法视而不见...
昨天是学校的karnival sukan...
来了许多别校的学生...
有几个很帅的...
可是我的目光就是离不开他...
他有去参加futsal...
他好像不会踢的...
很担心他...
目光就一直停留在他身上...
很怕他会受伤...
结果,他被别人撞到了... (撞他的那个人还是我堂弟)
他已被撞到后,脸都黑掉了...
可是担心又怎样???...
他也不会知道....
过后他去吃东西...
吃完了,竟然要我帮他丢...
不过我并没有傻傻的帮他...
我还骂他....
henry竟然骂我,骂我做么骂他的帅哥...
他听到后就开始骂回我,因为有人撑腰....
结果还是我赢了...
^^v
我很不喜欢他朋友看我的眼神...
很奇怪....
好像是知道些什么...
今天拿东西去外婆家时,他竟然就在我眼前...
唉~~~~
真的无言以对...
上天真的很喜欢开我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