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好想他...

昨天的我,哭了...
当我听到他有喜欢的人的时候...
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
我以为我已经不在乎了...
原来不是的...
我不是不在乎,只是假装不在乎罢了...
我对着电脑发呆...
一直在想这件事....
想啊想...
我竟然哭了...
觉得自己好不争气....
为什么要为了他哭???
为什么要为了他伤心难过????...
"nothing u will gain from him..."
这句话是我的一个朋友对我说的...
可是喜欢就是喜欢了...
我也控制不了....
我以为我再也不会见到他...
他来kgv,更是我预料不到的事...
如果他不来,我的世界就不会一团糟了...
今天,他竟然对我弄flying kiss...
很可笑吧????....
我还得装作若无其事...
好辛苦...
我还要装到什么时候???...
我觉得我越装作没反应,他就越像作弄我...
我真不知该拿他怎么办...
我不想再装了...
可是...
不假装,我又能怎样???....
到头来,痛苦的只有我一个...
也许只有假装,我才不会陷得更深吧...
可是我到底还能捱多久呢???...
每当我看到你,我的心就会更痛...
真的很痛...
痛到很想把它停了...
我真的很想狠下心的跟他说清楚...
跟他断绝朋友关系...
做一个认识对方的陌生人...

可是,我真的能狠下心吗???....
我的心告诉我...
我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