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好久不见

想一想,离上一个post刚刚两个月...
还算蛮久没上来了..
哈哈哈哈....
trial终于考完有几天了...
可以稍微轻松一下了...
那天我朋友告诉了我一个秘密...
他说那个人拜托他告诉那个人关于我trial的成绩..
他想知道不会自己问我吗????
难道我会吃掉他吗??? =,=
在学校,根本没有交流...
那天他生病了,我在facebook问候他....
他就开始问起我的成绩来... ==
他干嘛一直要知道我的成绩啊????
烦~~~~
算了....
今天一大班走在一起,我跟他却是最安静...
好奇怪...
可是在网上,我们又可以聊天...
真希望有天我们真的可以面对面,好好地聊天...
朋友简单的聊天 希望会有那一天
希望有那么的一天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