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好奇怪的一天

今天,每个人都穿不同种族的服装...
前天,他说如果我穿baju kurung他就穿baju melayu...
昨天,我就骗他说我会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果然被我骗到了...
原来他这么好骗...
今天的他,穿起印度装,有点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他被我打,爽一个字可以形容...
放学过后,我问他做么不是穿baju melayu...
他反问我做么不穿baju kurung...
我骗他说我借不到...
他竟然说要罚我... ==
罚我跟他拍照...
我才不要咧...
然后我就想走人....
他竟然拉着我的衣服...
吓到我...
没想到...
我一直走,他就一直拉...
我的衣服都快被他拉坏了...
过后我朋友看到了,他才放手走掉了...
今天的他不同是不是吃错药...
竟然将敢死拉我的衣服...
今天算是圆满结束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